章鱼哥

变废不为宝,为垃圾

【采访?】跟着某M探班《不可抗力》主角们(⊙_⊙)


这个我真得必须得转了。

M.Capricorn:

(先小小的声明一下,《不可抗力》是悬疑爱情向,全文可以看TAG一目了然)

某M:大家好这里是某M,眼看着明天就跨入9月份了,《不可抗力》呢从六月底开坑到现在两个多月了,粉丝数也从20多累积到了现在的110多,我也是想把最后这天混过去了哈哈,搞个采访吧(小声)那么第一个,当仁不让,我们的男主角——宇智波止水!

止水:(冷漠)

某M:水、水哥……!第一次做采访别为难小妹我啊……(小声哀求)

止水:(拿出一到六章的剧本,指着“止鼬”两个字)不是我为难你,你说到底是谁在为难谁?

某M: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你说我怎么弥补你们…(哭)

止水:加戏!

某M:车、车戏?

止水(扶额加捂脸):……

某M:童、童车真的好…吗……(小声)

小鼬:鼬……成年人,可以的……

止水&某M:!!!

鼬(抢过话筒):这里的鼬……虽是少年的身体,但是已经成年了,身体的构造,都是可以唔——(被止水一把捂住嘴巴)

止水(脸红):小鼬你……对不起,我……

鼬:(摇头)只要是止水就可以……我也好想要止水……

某M:打住打住!!!这个时候喂你们俩——!我、我还没同意呢你们——

鼬:(眼睛看着某M,眸子逐渐变红)你同意了……M亲。

某M:(双目无神)好……加吻戏加车戏……(拿起笔在写作计划表上写)

止水(惊):小鼬……?你、你做了什么吗?(让鼬转过身,看着他问)

鼬(一脸平静):……?

某M(黑着脸):好吧好吧我从了你了……抓紧时间下一对!

【镜头切换到卡卡西的卧室】

卡卡西(正在吃自己烤的秋刀鱼):唔……?(一脸茫然)

带土(一张脸直接挡住了80%的镜头):到底还要让我憋多久?!看看这烂剧本!本大人就只出现了几行而已!(面目狰狞)

某M:噢呵呵,是吗,阿飞可是有很高的人气啊,带土君你这样说难道良心不会痛吗!?(怒视)

带土:(心虚)我、我是说现在这个我!这个帅气的我啊!(指着自己)还有止水那个家伙跟我家卡卡‘眉来眼去’‘不清不楚’的这是想要我报社吗?!

某M&卡卡西:谁是你家的?

带土:……(一脸委屈看卡卡西)

卡卡西(被看得不自在):好了,你是我家的,行了吧……(叹气)还有我跟学长那是革命友谊,是好哥们儿,你可不要想太多。

带土:(偷偷翻白眼)行了行了那个时候的事情人家早就把你忘——

卡卡西(赶忙捂住带土的嘴):胡说八道什么!看来我要去找水门老师商量下把你系统中对主人隐私的限制权改为100%封闭!

某M:嘛……又一嘴狗粮的我觉得真的没有啥好采访的了,带土你很快就出来的真的真的!(扔稿子),好吧下一对。

【镜头切到自来也的工作室】

只见自来也抱着一台笔记本电脑一边码字,一边跟另一台电脑里的大蛇丸视频聊天。

某M:那个……自来也老师?方便接受采访吗?(乖巧)

自来也:(无视某M只瞄着大蛇丸)小蛇,挑个日子去外面玩一阵子呗?

大蛇丸:(低头画稿)……这些天你还嫌玩得不够?

自来也:(一边码字一边聊)不够啊,完全不够,怎么可能会够!

大蛇丸:……不工作哪来的钱,以后再说吧。(继续低头画稿)

自来也:我养你啊。

大蛇丸:(抬起头,看着自来也)哦……?还真敢说。

自来也:那套宅子,送你了。(语气轻描淡写)

大蛇丸:(眼神里露出震惊)……

某M:卧槽老自你……!(疯狂打call)对、对了我打断一下好嘛不采访了我就宣布一个喜讯。(看着蛇妈一脸花痴的表情)

大蛇丸:嗯?和我有关系?(歪头)

某M:(冲到电脑屏幕前看着蛇妈)巳杯老师!我、我特意为您开了一个子博客!打算把您的故事单独做一篇文来连载!是不是很惊喜?!

自来也(一脸嫌弃的拉开某M):一码归一码你别挡住我看小蛇啊你,(同时悄悄的用手指给某M比了个“赞”)荣升至主角了,小蛇今晚不到我这边来庆祝一下吗?

某M(正对着镜头):为了不妨碍两位大触搞创作,今天就到此为止吧,因为我突然发现我还有个很重要的事情!没有做……(低头沉思)

某M深夜拜访卡卡西的屋子。

某M:那个……卡卡西,我有个不情之请啊。(犹豫不决)

卡卡西:唔?没事带土我让他休眠了,请说。(认真脸)

某M:就、就是我有个朋友啊……关系很要好的那种,他是你迷弟唉,你现在可不可以跟我去他家看看他?

卡卡西:……没问题啊,只是我要做些什么?(茫然脸)

某M:你啥也不要做,只要去就行了!

(一阵雷厉风行的,把卡卡西带到了乐乎公寓,这里是每个写手和文手工作的地方,我找到那间门上的电子显示屏写着 @章鱼哥 的那间)

某M:老章开门,查水表的!

(门内一阵骚动声,不久门打开了)

章鱼哥:唔?MC你……

某M:老章你看我给你带男朋友来了!(笑眯眯把卡卡西推了进去,然后把门关上了)

(堵住自己的耳朵,不听里面老章发出的愉快的叫声)

某M:(阴森笑)老章是男孩子哟,而且男神是卡卡西哟!他私下说他只喜欢卡攻,可是我家卡是受,嘻嘻(?7?2?6?1?5?1?6?1?7?2)

【房间内】

两个发色相近的男人,正面对面……看着对方。

“那个……你就是M亲的那个好友吧……”个子高的那位银发青年首先开口了。

“唔……”矮个子那个低着头,看不到表情。

“那……你是有什么话想说吗?”

“……没、没什么……”

“?”个子高的一脸问号。

“我、我是很仰慕您……所所所以说……”矮个子的开始犯结巴。

“……谢谢你,所以?”

“请、请穿上这个可以吗!?”矮个子的面红耳赤的拿出一套军装,连长靴都有。

“……挺、挺帅的样子?”(某高个子喜欢捯饬自己的居然也觉得自己穿很帅)

“是……是啊!能不能,穿上这个我们合个影……”(小声)

“没问题啊,还以为多大的事情……”(动手脱衣服)

“……”(某矮个子变成了番茄人)

某M:哼,我家卡卡西除了是个吃货,还有就是爱臭美,以及我家卡卡目前还是直的(他自己也不清楚弯不弯就是了),解释一下军装梗呢是因为老章他自己写了卡鸣文里卡卡西是穿军装的军人,所以,老章我就赏你一个军装卡,你自己乐去吧。

九月的目标:

1.更新《不可抗力》07,08

@巳の道 子博客开坑《巳之章》(大蛇丸为主角的,也是不可抗力背景下的衍生故事,讲述蛇从童年到成人的经历,跟止鼬章是有大大的关联的~以及蛇妈相关以后都会发到这个博客,有喜欢的一定要关注~)

因为某M一个月只有三天假日,除了休息一定更文,摸鱼的图也会有的,谢谢大家的关注,九月我们不见不散。


评论

热度(40)

  1. 章鱼哥M.Capricorn 转载了此文字
    这个我真得必须得转了。 M.Capricorn: